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2017年的4月

这个四月份

  1. 我的新同事A只区区做了两天就跑了
    • 新同事B在我指导下,应该还不错。
  2. 不小心打翻Nescafe,导致我的Dell Studio 15进水。
    • 淘宝购买Motherboard,CPU & Keyboard,自己更换。
    • 外面维修很恨很贵。
  3. 爱上Cham, 很好喝,尤其是巴生中国酒店的。
  4. 第一次看林吉祥的演说
    • 也是第一次开FB Live Video.
  5. Z3+ 因过热导致Button Sensor给烧了
    • 去了SEMS & IXSUN, 他们都不收AP机
    • 我的Single Sim,MY set是Dual Sim
    • 还是送去Directd维修(已送入12天,还没消息)
  6. 为自己的房间上漆了,好开心
    • 感谢我的父母,帮我的房间弄得美美
  7. 四月的薪水居然只收到些。
    • 老板最近手头紧,下星期就clear给我。
人生如寄,多忧何为。
欢迎五月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