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希望"

没心情
我想应该是最近要应付一连串的考试
压力重重
更还有一些从来没看过的
所以没时间写部落
希望快快考完试...
可以到处散散心...

超闷的
应付那一连串的考试
晚上冲完凉就对着书两三个小时
根本就没娱乐的
幸好有时读完书有人陪我一起‘无聊’...
否则我会'自闭'...
真希望她能天天陪我一起‘无聊’...

蛮好笑
最近看我爱黑涩会 (三月其中一集)
“假告白 真整人”
黑人和一班人整阿本,要让他痛不欲生...
勇兔在节目中向阿本假告白,
看看阿本是否会上当...
告诉你哦,
这集超好笑的...(哈哈哈)
记得要去看哦...
希望我爱黑涩会越来越好看
也希望越来越多人收看...

免费的

最近帮了一个马来女生Format Laptop...
因里面已藏了不少病毒
加上我的手工清除病毒能力不够成熟,
只好选择Format...
过后她一直要给我小费或请我吃...
然而都被我拒绝...
一向来帮人Format未曾向人拿过一分钱
所谓日行一善
好希望天天都有人找我Format...(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