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开心与幸运的一天

今天10月15日
早上阴天,下午晴天
早上唱完国歌后
突然KB召集全部
以为有什么大件事!!
原来是要给“青包”...
虽然是张蓝纸,但最重要是有心意的.....
开心-_*

下午考web design
只看了那几页(一目了然)
就上战场去了
十分钟就给我搞定了....(平了上次的我去作战的记录)
等了半小时多全班才做完^^
由于老师也懒得改
就分给学生改....
很意外的
我居然拿了一百分!!
真想不到
刚才看了那几页笔记能令我拿满分....
好幸运哦

到了道德节老师说要来个quiz
openbook的
没那么怕了....
老师给的问题虽然不会很难
就因为平时不会去温习道德的我
有点难度了咯
幸好是有得看笔记....(有备而来哦)
也轻轻松松的过了
不过最开心的时刻是
旁晚五点打乒乓...
前几天已约盈姐下来打
要到今天才有空
希望她不会放我飞机啦...
哇....
好意外的
大部分的华人都下来打乒乓....
很久没这样了
加上买了新的乒乓桌网
喜上加喜~_~
更何况芳大方请了大家每人一支冰淇淋(别羡慕哦...哈哈)
真的要谢谢她的大芳....

时间总是不留人的
我的开心又幸运的一天就这样来也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