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5-6/12/2009

今天特别期待
我的计划已久终于能进行
给他们一个惊喜
SUSAN和立源是我的秘密计划

辛苦这两位好演员....
谢谢你们哦...
请来了一个赛车手-来祥
加上我的蓝色跑车

使到我的计划时间能顺利进行
没浪费到我的宝贵时间
哈哈....
这次有
我(世界级GPS),
来祥(速度型赛车手),
雪莉(搭顺风车者),
蕙芬和忆盈(终极购物狂)...

八点九早上出发
到直落载Susan和雪莉后
1030就抵达KLCC去咯
立源也从Kajang轻快过来
在PC Fair里走马看花
就过了两小时半

接着去那两位终极购物狂的圣地
BERJAYA TIMES SQUARE
不过是去Gasoline填了"油"才能继续去逛哦
女生们就开始逛他们的圣地
本来想买衣服
看见有几件很美的
不过钱包已不多了
不知是幸运还是什么啦
立源被某家线上游戏展的主持人看中

玩场帖子游戏我和来祥马上溜走,哈哈
接着去找傻婆,愿(也是其中一位终极购物狂)
她和亲戚一起来狂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走走着
到雪地世界拍拍几张照留念

立源也依依不舍地回家去
我们也往回家路程去
来祥回他舅舅家后
就换个安全型司机·忆盈

速度总是保持在60KM/h以下
难得,难得我的跑车开这么慢
不过安全还是最重要的
去到Jenjarom冰点吃晚餐

这间冰点真失水准
回去雪莉家又换个司机·蕙芬
技术型司机

超会u-turn的她
总是转弯后直接踩油到>80KM/h
才甘愿的...
最终还是能平安到家
Susan的Laptop出现了些问题
所以也和我们一起在雪莉家过夜

好热闹
谈的玩的做的都到两点多才甘心去找周公
全都睡在客厅哦

星期日早上
习惯早起的我
就赶快利用时间温习功课
因为我已预料回到学校一定会睡大觉了
从八点温习到九点多
大小姐才舍得起床梳洗
十一点到Mamak吃早餐
忽然有人提议要去Aeon Bukit Tinggi走走
去逛街对她们来说一定不会反对的

十二点半到那边
走了三小时
算是有点收获啦
买了小礼物送给蕙芬

希望她会喜欢噜
不喜欢就回给我也可以的
哈哈
废话少说
收拾包包
感谢雪莉全家人

能让我们睡过温馨的一夜
谢谢,雪莉
送Susan到巴士站(她要走路回家)
最后就是把跑车还给堂哥
由堂哥载我们回ILP
好期待他改造这辆跑车后
一定会更加COOL&SPEED....
*若我的计划带给大家什么不便,请原谅包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