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车站

今天答应她要送她去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TBS)- Bandar Tasik Selatan
搭巴士回她家乡-Batu Pahat
怎么知道我迟醒了
(还是她SMS我,在哪里了)
赶快打电话要时间留人
还好她也答应了...
半小时内我赶快做完所有要做的
跑去宿舍门口去向她道歉,帮她拿2袋包包
从Wangsa Maju搭LRT到Masjid Jamek
转换Ampang Line到Bandar Tasik Selatan
还蛮快的,一小时多一点点...
买了KKKL车票,0930的
带我走了一圈TBS,各买了2个面包
0925了,也依依不舍地送她去terminal入口








你告诉我
一个月很快就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