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Mission Impossible

今天我上演了Mission Impossible

震撼篇
你今天要去BTS搭巴士
昨天说好要送你去
结果7:17am一封Message
告诉我你已在Masjid Jamek了
不用我送了
我赶紧拿着Bag跑去搭巴士去LRT Station
又下大雨
马上有巴士搭
LRT Station我也跑了搭上了“末班车”
背着Laptop Bag  “runningman”有一定的负担
(不懂哪来的力量)

幸运篇

幸运的遇到Bus & LRT都等我
路程上不断和你SMS
7::36am你已到达了BTS
也换到较早的车票 8:30am
恨不得LRT开快些
 7:45am我到达了Masjid Jamek
等了15分钟
Sri Petaling LRT终于来了
好在这辆开得快
用了15分钟,过了8个站
我到达了BTS
马上打电话给你
得知你已在楼下等巴士
 不过你说可以上来
 看见了你
我松了一口气
 
内疚篇
看你背着laptop bag,一手拿着bag
 感觉你好像伤风了
聊了下
时间也不早了
你要下回去等巴士
8:20am
我抱着你了
(面对面 , 第一次)
叫你要吃肥点回来
这时
贪心的嘴唇吻上你的脸颊
你好像不是很开心了
和你挥了3次掰掰你挥回给我
感到很惭愧,好像太冲动了
0837am
你上了巴士
不想提此事
也就这样算了
不过我还是感到很内疚
1128am
你到了
我也安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