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五年后回到中学母校

SMK TAMAN KLANG UTAMA
刚刚和妈妈回去中学
拿100令吉学生助学金

发觉学校变了不少
篮球场盖上了横梁
停车场熟悉的车牌已不在了
周围墙上留下了岁月痕迹
多了硬怦怦的铁门在楼梯口
IT老师脸上多了皱纹
顿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就这样五年过去了
想回以前
总是喜欢无所事事
就站在走廊边看东望西
提早下课跑去食堂吃2包Nasi Lemak
(一包RM0.60)
我比较是乖乖牌学生啦
除了Form 5 较常Ponteng(跟风)
手机方面
当年的机王也不过是Nokia N95 (近RM3000)
同学感情事件就一摞摞
我单身毕业 ...哈哈
Dota 刚开始流行,我却赶不上班车
5.84c Map最好玩了
Form 4 起初我班开始了作弊风潮
spot check不断实行
拍戏我是没亲眼看过,
学生骑摩托误撞校长车就这么幸运目睹了

还有很多很多回忆
写不完啊
就到此停笔了
哈哈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个美丽的中学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