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Tanjung Karang & Sekinchan一日游

我爱适耕庄
昨天星期日
已约好外婆和几位阿姨一起去探亲
算是外婆结拜的姐妹的女儿
不是很清楚
原来是在Tanjung Karang叻
我爸以为是在Kuala Selangor
所以想弯去王家山的
就去他家坐坐下

渔船回归了

虽然只是排楼,但装修后
不亚于独立式...真是有钱
由于其三个孩子已长大,在外求学与做工
常要请外婆和阿姨们一起去她家住
很热情很热情
阿姨和外婆中午一点就到了
我们则3点才到
肥闲螃蟹
谈的都是去中国旅行(小弟我只好坐着听听)


看时间很快就过去
主人家就带我们去Sekinchan吃一餐


Sekinchan · 适耕庄哦,
以为很遥远,其实并不远罢了
吊床亭之一 塑椅秋千
渔米之乡,我终于来了


4点还早,好想吃餐馆还没营业
我们就去Sekinchan新村里面的源盛隆冷气大酒家吃
分2坐,大人一座,小孩一座,
我任然属于小孩...哈哈
叫了6道
2道鱼,1道螃蟹,一道虾,一道菜,一道鸡肉
好丰富的“午茶”
主人家请了我们这一餐,真的很感恩
(一桌应该也要200左右啊)


幸运小红屋

热情的她,热情的太阳,
我们就去附近的热浪海边
热浪海边其中特点就是
可以见到沿树而盖的树屋和吊床亭
傍晚了可见渔船的归回 


接着6点带我们去Sekinchan最有名的稻田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整片绿油油的,六月头丰收收割
到时应该又会再来吧
本来是去采玉蜀黍,但果园关了
一排一排的稻草
就去南天宫拜拜坐坐
顺便可以拍拍照了


一排一排的稻草,十分壮观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6点半就这样道别了Sekinchan
回家路上还看到一道彩虹
迟来的彩虹
如果下车拍起来一定很美
可惜可惜


很感恩Aunte和Uncle那么热情招待
再次感受到新村人的热情
感恩,谢谢
难忘的一日游
拍了近400张,现在选照片是最头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