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Tanjung Sepat 情人桥

天傍晚
悄悄的来了这我最爱的地方
Tanjung Sepat 情人桥
已近半年多没来了

来到这里
尤其是近黄昏时
我总是能忘了自我
便投入这大海

今天桥上不是很多人
桥头多了很多人来钓鱼
或是是黄昏的涨潮,
比较容易有鱼出现
看到有人就钓到那么小只的鱼

一个傍晚
站在情人桥上
就拍了近300张照片
最不拿手的还是自拍
哈哈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请全部带走


真的希望有天能牵她的手
来这里一起看海
其实想法很简单
就是和你看海

一起享受这蔚蓝的海 
真的希望...
真的希望...
真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