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等一个人咖啡 · Cafe Waiting Love

等一个人咖啡
电影版
刚刚在大马上映了
早已约了她一起看这部戏
迫不及待已booking了门票
Sunway Pyramid

等一个人咖啡
从开头到结尾都是很精彩
雨不会永远一直下
她的眼泪太任性我希望她不要再为我哭
如果天使给你一个许愿的额度 你会许什麽
当中还有不少搞笑画面
铁头功,大嫂的奶头有毒,少女思春总是湿,屎就放心中
爱情电影当然少不了感动的片段啦
可是你不能叫这麽喜欢你的我帮你选情人节礼物
你的笑容 是我这辈子最想得到的宝藏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缘份陪你一起变老。

等一个人咖啡
老板与老板娘的特调
暴哥与金刀嬸的炒面
阿拓与思螢的香腸豆花特調

等一个人咖啡
真的值得去看
虽然电影和小说改编了一些些
但好的结束大家都想看的
很想再去看第二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