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Persona之爆胎篇

9月11日 · 中午
和同事准备出公司吃午餐时
发现车后尾传出怪怪声音
于是下车看
后左轮胎爆胎了
就停在公司门前旁
还好有Guard帮忙我更换spare tire

过后到临近的CKL Auto Accessories
那technician说那轮胎无药可救了
相识被刀割了一寸
要我后面两粒轮胎一起更换
因为没Silverstone货
但过后又可以patching了
就用着先,但感觉不是很安全

打去Proton HQ看是否可以claim
推去叫我打给Silverstone
我就赶紧飞去Silverstone Marketing Berhad
check了又check
无功而返

为了安全起见
以时速80km/h
慢行到到表哥tayar店再check
以他10多年经验
这轮胎是没什么问题,补了还可以
只是跑远路可能要注意
哈哈
到最后order了一条新一样的轮胎
Silverstone NS500 195/60R15
价钱也比外面便宜很多 :)
换了后我才安心继续飞驰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