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她的存在

我校的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从17/2到6/3,共举办了十多项目...
而我参加了乒乓比赛...
我是男双打,和来祥partner...
结果拿了第二名...
拿到第二名我要感谢一个人...
没有的话,我真的不懂怎么打下去...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
坚持到底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第一场时,
因为第一次比赛关系,所以太过紧张
结果输了第一和第二盘,
心想快要输了,那只好等奇迹出现...
忽然我看到了,心里就这样平静了下来...
的存在改变了一切...
就好像跟我打了镇定针...

平静了就可以打出平时的水准,反败为胜...
后面连续赢了三盘...(哈哈)
第二场,
的出现,我自然轻松地就能打出了平时的水准...
好轻松地连续赢了三盘...

为妳存在才不孤单
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直到第三场时也就是决赛了...
由于决赛自然的,也很多人来看比赛...
导致我很难看到在何处了...
也就这样紧张了起来...
输了第一和第二盘...
第三盘时忽然听到的声音...
感觉到在鼓励着我,帮我加油...
说如果我赢了,她就.......
虽然跟我打了超大镇定针...
但因对手太强了,
更何况来祥又无法进入状态,
结果还是输了...
不过拿到了第二名,还是很高兴的...

希望以后能出席我参加的比赛,
这样我才能镇定地比赛...

拿奖杯给她看...


要成功,就需要有朋友;
要取得巨大的成功,就需要有敌人。
朋友给你加油, 敌人给你鼓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