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爱的晚餐

Curry Chicken
今晚我的爱人要为我准备
主要的菜肴 - 咖喱鸡
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 Aeon Big
买了些料理和鸡肉
5.30pm回家下厨去
平时很少很少下厨房的我
居然当起了我的爱人-厨师的助理
帮斩鸡,切菜&剝蒜头
其实好像越帮越忙
搞到dry kitchen 变成 dry kitchen
哈哈

7pm
三道菜肴, 咖喱鸡,番茄炒蛋和菜心
都给你有心煮好了
 只是咖喱鸡的分量有点过多
(应该可以给五个人吃)
那鸡肉少了点点咖喱味
**因为时间上关系
和我这饿鬼吵着要吃了
你没把鸡肉给腌制
直接煮了
下次要耐心的等候了
谢谢你,Joyce
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