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梁静茹《情歌》

今天是梁静茹日
她出道20周年
也即将发布她的第13张专辑-《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
同时也看见很多歌手分享了她的旧曲
在此纯粹想分享她的这首歌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不知不觉
这首歌·梁静茹《情歌》就10年了
也就是我毕业10年 - ILPKLS
从19岁成29岁
从上课到上班
从单身到要成家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这些年里
偶然还是会想到某人与你们
翻翻照片,看看影片
*那时候照相快门应该有按了超过两万次
毕竟那段时光算是美好的
如今成了回忆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就在10年后的今年3月
你结婚去了
真想不到
那么快哦
真诚祝福你要幸福快乐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天長地久
如今
有了我爱的人
也是爱我的人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
.
.
.
我很好。你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