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星期六

如果温柔被当作理所当然

 温柔,

如同一缕清风,拂过心田,带来丝丝清凉;如同一场细雨,滋润大地,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然而,倘若将这温柔视为理所当然,便如同一杯温水,渐渐失去温度;如同一朵鲜花,慢慢凋谢枯萎。

当你习惯了我的体贴入微,便忽略了我的付出与真心;当你习惯了我的轻声细语,便忘记了我的忍耐与包容。我的温柔,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它源自于真挚的情感,蕴含着真切的在乎。

请不要将我的温柔当作理所当然,因为那是我对你的关心和珍惜。珍惜这份温柔,便是珍惜我对你深沉的友谊。

倘若你我之间只剩下冷漠与疏离,那将是我最大的遗憾。请记得,我的温柔,只为懂得珍惜的人而绽放。

请用你的真心,回馈我的温柔。让我们共同守护这份珍贵的友谊,让彼此的幸福更加长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