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明白

丁当-明白
词曲:五月天阿信
编曲:杨声铮

你说你感觉不对心情很坏
我无法控制泪水流下来

莫名的难过是情绪作祟
没有谁错谁对需要安慰不能离开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没有人让我如此的依赖

你说你感觉不对心情很坏
我无法控制泪水流下来

莫名的难过是情绪作祟
没有谁错谁对需要安慰不能离开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没有人让我如此的依赖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对你的爱
没有人让我如此的依赖
因为你我的爱永远存在








如果有天你能明白
我对你的爱
那该多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