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DELL STUDIO 1555

她和我在一起
有一年九个月了

有了他
我很多时间都付出于她
也试过24小时陪着她
不让她寂寞
有了她
我变聪明了很多
也变笨了很多
全都是她的好与坏
有了她
我有听不完的歌曲
有看不完的戏剧
有了她
让我变成了下载狂
什么都下载
搞定她肚子越来越大
有了她
让我更了解了她
了解她是多么的伟大与强大
(2009年她可是数一数二的哦)
她可轻松的移花接木
她的嗓子是多么的响亮与力劲
她让我享受了高清画质
也让我享受了刺激感
她,真的是一级棒....

为了她
我买了3个Laser鼠陪她
也买过2架散热器给她吹冷
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保护膜还是依旧一样
每星期都给她洗刷刷一次...


也曾经受过伤
刚第二天,她就受了重伤
赶紧送她急救
挽回她的性命
之后我更了解如何保护她...

不过
最近她总是抽筋
一天都有一次
可能是那个怪坛作怪
我们会少去哪了...

无论未来的日子有多久
我会永远地陪着你
即使你已白发苍老
我既然还是爱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