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相隔了几个月后

相隔了几个月后
今天
1200pm
我们再次乘搭同样巴士与LRT
这次不同的是
乘搭过程从头到尾
我们没说过话
或许是我没勇气与你相遇
更何况你二姐在你身边一起回Hometown
我也避开了你
跑去其他车厢
免得尴尬场面发生

1237pm
LRT到达Masjid Jamek Station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怕你不喜欢
多希望赶快到下一站 Pasar Seni

1247pm
信息你“回家小心哦..."
直到现在都没回我...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 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