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如果的事

如果我的成绩很好,我一定会去读医科...(医生很伟大又能赚大钱...哈哈)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希望看到公公...(从小我没见过他)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
如果以后会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
如果我突然很想哭,有可是压力,也可能是委屈,都很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如果有一天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一定不会后悔我曾爱过她...(有她的日子让我人生充满意义)
如果我娶了老婆,我一定要她做世界上第二个最幸福的人...(因为我要做第一个最幸福的人,有了她我是最幸福的)
如果我有机会可出国,我一定要出台湾或英国...
如果我可以跟其中一位艺人做朋友,我希望他是王力宏...(我的偶像,能与他做朋友是我的荣幸)
如果我可以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我一定很开心...(有哥哥保护,有姐姐教导)
如果我有钱可以跑车,我一定要买白色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或Gallardo...
如果我能代表某个足球球队参赛,我希望那个球队是Arsenal...
如果我再次去KTV,我希望点第一首歌是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如果我的病好了,我要感谢——谢医生...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爸爸妈妈...
如果我的病不能医好的话,就算我倒霉...(希望是可以好)
如果天天有综艺节目可以看的话,真希望是我爱黑涩会...
如果我家有的上网,我一定会天天更新我的Blog...
如果您有空的话,请您常来我的Blog...(谢谢)
如果有天我不在世时,希望不会有人会为我掉眼泪...(我是不值得给他们掉眼泪的)

如果还有可以的话,希望这些如果都能实现...

1 条评论:

s3rn7at 说...

what the hell you talking about on your last sentences?! haha..
you surely one of my best friend.. and for sure we will be friends forev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