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你”

还没你时,我是好好的。。。

还没你时,我是没烦恼的。。。

还没你时,我是很自恋。。。(娃咔咔)

发现你时,我觉得自己快疯了。。。

发现你时,我觉得有点迟了。。。

发现你时,我觉得很后悔那么迟才认识你。。。

有了你时,我很讨厌自己。。。

有了你时,我失去了很多机会。。。

有了你时,我已无话可说。。。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甚至是学业。。。

为了你,我可以不要面子。。。

为了你,我可以忍一切。。。

没有了你,我很幸运了。。。

没有了你,我很开心自由了。。。(黑皮)

没有了你,我的福到了!!!



你你你

都是你

很恨你

很气你

不想你

不见你

忘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