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下雨天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仿佛老天爷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难道老天爷也内心隐藏着为人不觉知的忧伤吗??
一会轻盈,一会淋漓,
似乎没有停止的打算....
老天爷为何不如来场痛痛快快地下一场豪雨呢
相信这样老天爷会更舒服吧

雨天的心情
总是闷闷的。

吃完饭,闲着没事做,靠在窗边,

望着窗外,静静的想念、静静的思念....

使我回忆了很多事,也想起了我远方的朋友,

总有那么一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感。


期待,
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她的谁
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无法面对不爱,
不再爱,不能再爱,和我的失败
!!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下雨天,空气沉闷的很,
没有阳光,心情自然不是很舒服了,
要不然要怎么说“阳光灿烂”呢...

人,真的不能太贪心,自足就好.
世上有太多可怜的人,太多的有钱人,太多无奈的人……
很多人很多事那又如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