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喜爱的运动之一 ●足球●小学篇

说到足球
不得不提我的足经
应该是从六年级就接触到这粒圆圆的东东
那时和一群小学同学一起踢球
前两班最好的班级男同学
和他们一起踢感到很荣幸
都是优秀生咧
他们的爸妈专车送他们来绿色的草场
很佩服同学的伟大爸妈

当时我的position是DF
没办法咯
这么好的位置没人要当
有身敏捷的我
由我来当就对了啦
每次把射脚们铲个不停
有些还甚至流血呢
哈哈
各个都怕了我
那时也时常犯错的我
常常hand ball
害到我队输球

好景不长在
UPSR要来了
一个月前
各个都开始自修了
足球在我童年
也告一段落了


(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