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ILP的第一天

2008.07.07 晴
当初报名日时
贴家的我怎么也不舍那温暖的床
迟迟不肯起床,赖床...
但爸爸一声叫后,
我最终醒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再起床,后果将不堪设想)
十点多抵达了ILP大门
有点害怕的
全都是马来人咧
还有点后悔不去读STPM...
但自己选的路就必须走下去
后来看到了威祥和保安
才放心下来(有华人了嘛)
穿着黑白t-shirt+短裤+出街包鞋
就想进礼堂报大名
怎么知道他要pakaian kemas才进哦
那有可能又跑回家拿哦
只好到爸妈的家乡-Banting买件咯
穿上所谓的西装
整个人帅气起来了(*^__^*) 嘻嘻……
回到礼堂报大名
这时还看到威祥还在填form
一次过填了几张form
还快过威祥...
哈哈
那时超短发的我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无需交多十块....
差不多大概花了一小时左右
就办完报大名手续
正要前往宿舍拿硕士
发现威祥才刚刚填完表格....
我的房间在另一栋宿舍
*第一栋满了
(还好没在第一栋,马来人多=出事机率多)
我的房间号码是1号
不错不错
只是有点点味道而已啦
有那么好的房间就别嫌东嫌西了啦
过后才知道从今日就得住在那里
我的心开始焦脆了起来
电脑游戏还没打完,
朋友还没告别.....等等
之前都不知道,以为来报大名就回家了
我爸妈只好再次地破费
买些我的“暂时“日常用品
♥谢谢,爸爸妈妈♥
吃完了云吞面,就回外婆家坐坐先
休息休息一下下
等等才去买那些暂时日常用品
大概用了两百出
(加上报大名费就接近七百了也)
好大笔进ILP费
四点多到达学校宿舍
看到那么多陌生的面孔
正急着走向广场集合
我也赶紧加快脚步
东西摆放好了
换上运动裤
爸爸妈妈就在楼下等我回来告别才走
哪里知道
一集就集了半小时多
加上倒霉的我
被叫去礼堂排座椅
排完后跑回去宿舍看
爸妈不告而别了
可能是此地不宜久留
爸妈才会不告而别的
但我的眼泪已悄悄地流了出来
舍不得嘛
还想和他们一起回的!!!
要哭也
回到房间才哭吧
结果真得掉了多泪滴答不停,
但没哭出声....怕别人听到嘛
我也知道不能哭太久
要振作起来
没有爸妈的陪伴下
我必须独立了,不能再哭哭啼啼了
所有眼泪也必须咽下...
收拾简单的包包
里面带着是爸妈对我期望
前往orientation去自我根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