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2010 Pikom PC Fair 1

这次的PC Fair 当然也不会错过
原本找永成去的
他因有事在身而不去了
唯有来祥再当我们的司机
这也当然我借车给他驾

这次有
我,来祥,雪莉,pinky和淑芳
不敢再六个人了(哈哈)
星期日早上
原本和来祥meet好一起去
结果他错过了巴士
Pinky和淑芳在巴士站等
我就先去拿车
忘了第几次驾车了(十次以内)
而且是忘了放handbrake
难怪D挡时没auto走
需要我踩油
就这样“凶凶飞”去巴士站
载pinky和淑芳
等来祥到来..
没两下子,来祥就到了
我这临时司机就做到这里
哈哈...
载了雪莉后,到五支JPJ那里
居然不通过
可能是改了很够力
唯有给Kopi Duit...
还没到目的地就咬破小费
算了,去JJ医肚子...


吃完后12点
来祥正式飞车去...130-140km/h
加上touch n go 的协助
更加快
过了半小时多就到了
就是找parking找了接近20分钟
还是给我们找到风水位
lift 旁边(哈哈)
星期日果然是超多人的
你推我挤的..
1点进
大概4点出
我的战利品有Imation DVDR 100 pc & Sonic Gear headphone
还有就是传单纸
就那么多罢了(哈哈)
出了后就去Plaza Low Yatt...
一路上看见不少名车...
Porsche,Bently...
LowYat也那么多车
走到第四层才有得Parking...
把握时间,赶紧寻找阿莉莉的Compaq Battery Charger
找了三四间才找到价廉物美的
真的很便宜...(比起之前几间)
也发现只有买卖的店
没见到维修的店了(真奇怪)
过后到我最爱的ALL IT HYPERMARKET
因为那里很多东西都有卖
可说应有尽有
以后就无需去PC Fair
也可以买到货有所值的也
在那我也找到Sensonic G20 Laser Mouse
听说市场已没货了(太好用了)
Laser 又 1600dpi 又美
才20出罢了
识货的都会买啦(哈哈)
傍晚6点半
时间也不早了
也是时候回家咯
到Mid Valley Megamall时
塞车
塞车期间看见Mazda Rx-7
*还有一辆红色GTR 34没拍到....可惜
快就要付出代价
唯有走Sprint 大道
美女帮忙田车油...^^
大约20分钟到达了Bukit Raja
不知要吃什么
还是去Bukit Tinggi 找吃
徘徊了十分钟才决定去 Jeth Ice Cream & Coffee House
来祥可真忙
当我们order时他就去讲电话
他就没order到
等着当儿,我们玩了积木建高楼
个个都很小心翼翼又很紧张(怕倒下来)
建还蛮高的,轮到我时
还没动到就倒了下来
真扫兴
我们的套餐到了
来祥还在讲电话
只好叫他order先
才继续煲电话粥
结果他的饭都上桌
他还在讲

我们唯有吃先了
过不久他终于讲完了



都吃到津津有味哦....
8点半给付后启程回家去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一直重复这首歌(哈哈)
接着 丁当的《我爱他》
芳说听了后要流眼泪哦
我哭笑不得
不过望去她们
好像真的流泪了
到七支时,从万津往巴生方向
竟然塞车·排长龙
应该是polis block吧...
送小莉莉到家后
来祥快马加鞭
飞驰去万津
和永成拿了external hdd再送芳回家
送Pinky回家我把战品放在外婆家
再去我堂哥家还车
1130了
已很累
我和来祥就住在堂哥家
明早才回家....
这就这样一天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