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美女鸡饭

今早7点多
踏着外婆的老铁马
去买早餐
要去德了昆仑那条路
还有早市,蛮热闹的...
就到角落间买鸡饭...
在我印象中
买鸡饭通常都是uncle
想不到
这间买鸡饭的居然是美女
有气质又美丽(真的!!)
目瞪口呆!!!
一句短短的话
“打包两包鸡饭参叉烧,汤一包”
我忽然口吃了起来
她问,我就噢,啊...
paiseh啊...
(可惜我没带电话出来...haiz)
她的切法还蛮快的
不一会儿就好了
(心想:切慢点嘛,可多时间欣赏美女久些)
我;多少钱
她:7块钱
找回我三块后
她:谢谢你,欢迎再来
我:哦
她那句谢谢你
感觉从她内心散发出来的
我感受的到...
(可能是我多心...哈哈)
开心地回去吃她弄的“爱❤鸡饭”
下次有机会一定会来吃过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