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的Sem 3 成绩

讲真的
Sem 3是我最拼的一个sem
Sem 1 比较容易无去特地地拼(哈哈)
Sem 2 比较贪玩,忘了自我
Sem 3 比较爱读书了
向大喽和KC看齐
宣要考出好成绩
几乎天天晚上就看着NOTA(而他们的却是DOTA
haiz....

但只是有一科subject的老师
我很不喜欢他(因某某原因)
他的课时我似乎都在梦游
而且Amali也蛮难成功的
所以我已不在乎这课了
只希望会有50分就好了

结果
今天去了成绩
6个A ,2个B,1个C
真的很满意
(重要是我数学拿回90多分了)
但我不喜欢那科居然不及格
少了五分啊....
为什么那区区的五分
不能给我....
搞到我回去重考啊
回家路途中
一直想一直想
考到那么好成绩
但因一科影响到
是很不值得
差点眼泪就掉了出来
如果可以重选
我一定选成绩都中中和全都及格
宁可不要那好成绩却Fail一科

啊啊啊啊啊.....
*我是不会回去重考的!!!

1 条评论:

kC 说...

冤枉啊!干吗要向我看齐?!!我真的只是好运吧了啦!老天啊!拜托你们对我的期望别那么高!只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Hock!回去重考吧!只要一次,一定会通过的!我上次也是这样啊!全班50-60个人,却只有9个人failed!而我,是其中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华人耶!我没有放弃啊!不需要感到羞耻(虽然我是比较不要脸啦)!但我还是很努力了再读再重考啊!重要的是,我的努力,我自己看到!

那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