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马六甲三天两夜游之第二天

这还是第一次
与女生共睡一张床
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
没枕头又没被的情况下睡
手握着旁边的铁
免得乱乱摸、摸错地方
(06:30am)
小莉莉的电话闹钟这时响了起来
她们说要去早市
文源七点半会在楼下等
看来少我一人也没关系
就继续睡我的觉
这时两张单人床没人和我抢了
又有枕头又有被
高枕无忧了
來祥和立源没有跟随
其他的都去
就这样睡到他们买早餐回来
(09:30am)
打包面给我吃
好像饼干似的
没几口就咬完了
哈哈
(10:10am)
愿说要去游泳
文源就带我们到著名的海边游
到了那里发现已不见海了
原来是已被填海了
真是扫兴
(11:20am)
我们抵达了红屋
由于不是假日
也没这么多人来玩
去那里拍了很多照片哦
(12:50pm)
我们又分两组
一组在文源家休息
另一组则是到鸡场街走走
来马六甲就是要走走嘛
來祥和企鹅选择留在文源家
躲在文源家休息不如在家睡大觉更好
剩的就去走
立源的肚子饿
要我陪他去吃古城鸡饭粒
其他的人继续走
鸡饭很不错下
只是饭粒比较特别而已
吃完过再meet他们
由于昨天已走过了
加上炎热的天气
走不久就不走了
准备回住宿煮意大利面
(02:45pm)
开始动工
文源负责切菜、
小莉莉和愿负责煮面、
芳则煮酱料、
而我忙着拍照。。。
其他的无需补充了啦
应该知道他们在做么了吧
(04:00pm)
第一盘意大利面终于出炉了
第二盘则是我的
有意大利面和大面两样面选择
我吃了大面后才吃意大利面
su...su...su...
超好料的
吃完后
(05:15pm)
文源带我们到Kompleks Renang MBMB游泳
一人两块元
还租游泳裤
只有小莉莉不能游
她只好坐着一边为我们拍游泳照
不会游泳的我只好到浅的地方站着发呆
浮、潜
怎样学我都不会
还喝了不少的冤枉水
來祥和文源都很会游
很厉害也
那死企鹅
真是过分
玩水搞到小莉莉全身湿完
连相机和手机都遭殃
搞到小莉莉翻白眼
(06:30pm)
我们游泳的时间到了
收拾心情去擦干身体
一上游泳池感觉很不舒适
看到下面有个凸型
赶快跑去更衣室
哈哈
就回去宿舍冲个凉
(07:49pm)
我们到鸡场街去吃晚餐
又分兵两派
a组:來祥,威翔,立源和企鹅
b组:我,永成,愿,芳和小莉莉
我们从中间进去
走完后面的后
走到另一条街去吃
甘蔗水、鸡扒和sushi
很不错的晚餐
那鸡扒超大包的又辣
吃到一半时
愿发现电话不见了
应该是在车上
芳和小莉莉陪她去找
文源带了他的朋友来
这时发现a组就在我们吃的对面罢了
有缘有缘
过后
我们继续走
去买了土产要拿回家给妈妈一个交代
也买了双沙滩鞋
和手机吊饰
就这样走了三个小时
(11:03pm)
文源朋友走了
文源和我们回去住宿
想要度过难忘的夜晚
哈哈
宵夜和昨天一样
不必多讲了
立源吵着要看Transformer
但没几个人要去看罢了
结果就取消了
芳买了“神秘宝盒”
要用脑来开的
永成先拿去玩
用了十多分钟才开到
过后我接手
十分钟就搞定了
哈哈
接着愿和小莉莉都开到了
交换礼物仪式到了
各自都拿号码
依着号码而交换的
过后就上演了一场
史上最残酷的短剧
在场的都成了目击者
唯有芳躲在房间和她的boy讲电话
错过了精彩的一幕
哈哈
过后就玩UNO
來祥和立源已睡了
我又不能睡女房了
为了要睡在床上
拼命地用绝招
结果第一位胜出
耶皮
永成过不久也胜了
咱们上床而睡了
那死企鹅说要和我们争
到头来它还是要睡在客厅
哈哈
和威翔、文源一起睡客厅
可怜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