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上个星期

最近
做什么事都很懒惰
想要休息
躲避到某著名论坛里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知识
是这里都没有的
我回帖来他也回帖的
不像现实中
面对那些人总是
牛头不对马嘴的
懒得看他们多一眼

但也没有那么懒啦
我这种懒还不会至于我胖啦
胖嘟嘟的超难看的
不好意思,本王对胖嘟嘟的有偏见的!!
上周倒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星期二下午
就和立源outing
买了一支不错的有名乒乓拍
(‘天才’委托我买了很久,但我现在才买)
喝了一碗起价的cendol后
到The Store去买也
遇见了身怀着九月大的堂嫂
独自一个人在买东西
打了招呼,发现原来堂哥正放着工
准备来接她
接着到KFC买了
一餐overbudget的庆祝餐
久久一次嘛
哈哈...
买了六包
需要等排二十分钟才能买到的
Nasi Lemak(不过还是值得等的)
回去相信能医饱我这大肚庙

星期三早上
班级任说我们申请的去PC FAIR
被批准了
之前连续两次已被拒接
因人家先走了一步
这次开学的几天后
我已和新的秘书讨论
也获得全班的支持
就由秘书写封申请信
隔日交给班级任负责
不像昔日的秘书
拖拖拉拉的(无用)
全班知道这好消息后
高兴得不得了
因为如果这次又没的去话
那得自己去了
而且星期六(1/8/09)刚好是巴士起价那天
起了过后
来回吉隆坡都要接近二十了
(还没包过轻快铁费用)
还没到地点就要破大费了
所以这可是大好喜讯...

星期四晚
到Dewan Besar看boxing比赛
是Selangor的州运动会比赛其中一个项目
早一点去赛场
选了一个最佳的看台坐着
比赛开始时间一次又一次地延迟
从八点等到八点四十五分才开始
开始的前几轮的比赛
比较闷点
拳击者都比较保守点的
过了几轮后比赛越来越好看、刺激
有些把对方拳到出血...
比较失望的是
比赛前
一名长相像李小龙的拳击者在热身时
拍了他几张照
他也很大方的给我拍
祝福他会进入Final的
但他在比赛中
不懂是被对方拳到了那里
还是某某原因
导致他要弃权了
唉...

星期五
那KB的坏习惯又来了
找了一大堆借口
说我们这个星期拿不到pointer了
要等到下个星期了
我相信全校已拿到了
只剩我这班还没拿到罢了
苦等了一个星期
看来还是要忍耐一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