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星语心愿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做我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心痛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心痛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心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歌名:星语心愿
演唱者:张柏芝
专辑:Destination
星期五晚上
去堂哥家参加他举办的BBQ大聚会
很多亲戚都到来
很热闹
很高兴
很久没看到那么大的场面了
吃完烧鸡就进入客厅
发现堂哥堂姐已在客厅
高歌一曲了
Karaoke
唱着他们年代的歌曲
80、90年代的经典歌曲
味道、用心良苦、单身情歌、忘情水、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等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张柏芝的星语心愿
堂哥说这首歌很难唱
需要悲伤的心情加沙哑的歌喉
才会唱得好听
听着堂哥用深情的去唱
看着MV
原来这首歌真的很悲惨的
是《星愿》的主题曲
由任贤齐和张柏芝主演的
堂哥说
戏也演得悲惨
歌也唱得悲凄
心也感觉得很悲伤
体会到歌中的情意歌中的韵味
听了看了很想哭泣
歌词很像在讲述着现在的我
也让我心里又涌了许多的回忆

我要控制我自己
但没有了坚强的理由
已无能为力了
此时
无尽遗憾的痕迹
就被流星带走了

世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子
不是相溶以沫厌倦到老
就是相忘于江湖思念到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