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被骗记

30/6/2009 星期二 晴

今天与万津朋友有约
早上醒来时
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但还是要去
少了我GPS他们就很难找了
其实这次他们下来是要找工的
永成载着Pinky和愿下来巴生
我搭巴士到总站meet他们
由于他们说要去吃先
我就带他们到巴生排骨王去吃
很有名的哦又好吃
全都给Pinky一点饭
只有她才能吃得下
哈哈
接着到去找Persiaran Pulau Pinang
就在滨华学校附近罢了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不找了
愿也拨电话给几间公司
但有些要是没有听就是拨不通的
气死人了
愿也给我们三个特别服务
搞到大家都好痛
愿,真的很痛咧!!!
过后也到百家丽找找
也是找没路

这时他们说不找了
Times Square走走
我听了都傻去了
也只好带他们去咯
全能巴生谷GPS
哈哈
走了好多shortcut
避开了塞车黑区
Times Square比平时少了不少人了
可能是H1N1,也有可能是上班读书时间
所以比较少人
愿说要买个外套
走了好几间店
也看了中不少件
但始终还是没有买
反而买了一件上衣
哈哈
过后又是愿说要去Digital Mall
感觉上了贼车
他们根本都不是要来找工的
况且我又不会去哦

车到路头必有路
所以走一步见一步
感觉Digital Mall好像在Section 13
走着走着走到Section 3
好像就在附近罢了
就到油站去问问路
没想到真的就在附近罢了
哈哈
谢谢你,油站员...
这时Pinky真大方
肯借我摸某地方
越摸越上瘾了
已有一段没摸女生了
谢谢你,Pinky
看到Digital Mall旁边那座大厦
就是之前各大报纸所报道的
建筑物倒塌事件
看了很可怕
很失望
Digital Mall那么小间的
Plaza > Mall

没走多久就腻了
Pinky说要去牛车水
也好咯,也是在附近罢了
第二次去牛车水
第一次就是今年情人节去
某人带我去的
这次轮到我带他们去了
嘻嘻
结果忘记要走桥底
幸亏Damansara的U-turn多
发现牛车水变了很多
店也没之前的那么多了
有些关了,有些搬了
感觉很空又闷热
没十五分钟就走人了
愿说这样情景是正常的
凡是都有起起落落的
一个月后一定大不同
若还是继续这样的话
那就代表牛车水快要关闭了
拭目以待吧
就从南北大道回巴生会比较快
吃巴生著名的桥底肉骨茶
Pinky说要靠运气的
有时又开又没开的
今天的运气特别好
大胃王还吃了两盘大饭
哈哈
由于现在是巴生塞车时间
爸爸没空来载我
我又懒惰搭巴士回家也不必他们麻烦载我回家
就和他们直接到外婆家过一晚
这次轮到我要去JJ了
哈哈
买了本漫画小说(也是愿介绍的)
不好看要找她了哦
哈哈
愿说Tanjung Sepat有夜市
于是永生车神用不到四十五分钟就到了
看着各个档子要收挡了
请了大家喝艾一冰
除了地头主无需请
还看见愿的爸爸出来买水果
我就坐愿爸爸的摩托车回到愿家
吹吹夜风
哈哈
愿爸爸请我们吃榴莲
开了好几粒
还说如果我们再出声
就连榴莲壳都要吃下去
很风趣哦
Pinky都不吃
剩我和永成吃
吃好多粒
过后我们就讲鬼故事
真人真事的
我还受到五星级的按摩招待
好舒服哦
讲了整整一个小时
发现已快要十二点了
不早了
就向愿告别了
谢谢你,愿和愿的家人
分享这么多东西
在回万津路途中
永生的车油出红灯
开始害怕了起来
找到最靠近的油站添油才安心下来
送Pinky回家后就送我回外婆家了
谢谢你,永成
你的车喇叭很好炸又有力
让我玩到上瘾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