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马六甲三天两夜游之第三天(最后一天)

蛤...
(08:48am)
昨晚睡到很爽
风扇开至五度
冷到睡到不想醒来
我的枕边人已起床了
但另外一张床
那两只猪还在做梦
真是的
来马六甲一直睡一直睡
好过不用来咯
哈哈
一出房门
原来有人已七早八早
就准备要做早餐了(爱心米粉)
真辛苦你们了
过后全部人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提早回去
我去开个大冲完凉后
谁知道
居然没有我的份了
算了咯
只好吃我的最后一粒面包
很不幸的
面包硬了、不好吃了
便不吃了
五脏庙得挨下没关系的
等下买好料的吃
其实那米粉看起来硬硬的
因为放不够水
弄到整个窝‘烧嗒’了
不知谁是头手咧(不便透露)
嘻嘻
(09:40am)
大家各自收拾行李
打扫清洁住宿
以便我们的定金不会被扣
(10:15am)
交上钥匙拿回了定金
就正式告别了Garden City
(城市花园度假公寓)
过后到文源家把剩余的料理
全送给文源当再见礼
那只企鹅也要等三点巴士回北极
文源就用摩托载着它
带我们到陈金福马六甲特产礼店
大买当地的特产
陈金福马六甲特产是来马六甲必买的土产
不论是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我买了榴莲糖、鸡仔饼和虾饼(四包不同的鸡仔饼)
虾饼是我的早餐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满载而归
整辆Avanza挤得满满的
也这样就正式告别文源和企鹅了
(11:30am)
來祥就代替永成
做了司机
我们就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家去了
首先送立源大少爷回家先(加影·Kajang)
路途上
看着后面的个个旅客都入座而睡了
看来这两夜大家都没觉好睡
看了我自己都想睡了
但想到GPS如果sleep了
司机就会迷路了
越走越远
大家都惊慌而醒
为了大家我只好撑下去了
哈哈
原本想要到夫蓉买著名的烧包
看大家都睡到呜呜声的
就没去了
只要那间店一天没关闭
哪怕没机会来买
可能下次去柔佛时回来后可以去买了
到了一个休息站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小解后就消署
永成也接回司机的手棒
看来也没有多久就要到立源的大豪宅了
也看着油针下垂到尽头了
这也是的
三天以来
没打过有
果然是辆省油车
很怕要推车回家
哈哈
立源说
“要去我家先,还是吃satay先?”
双祥异人同祥的说
“先去添油先”
哈哈哈
去添满了油箱
就三分钟时间到达了立源的大豪宅
(01:23pm)
进去提大款后就到吃加影著名的satay
立源地头主当然要请我们大家吃啦
哈哈
(14:15pm)
叫了五十串来先
没十分钟就一吃而光了
立源又再叫二十串来
就这样大家都吃得饱饱了
哈哈
过后到Parkson找LC祥
时间也不早了
谈不久就走了
(03:03pm)
Kajang-Putrajaya-Dengkil-Banting
想不到小狗小猫睡在一起了
看来睡得还蛮幸福的
哈哈
到Dengkil永成也熟路了
也是时候关掉‘有声GPS’了
以车神的身手
不到一小时半就到了芳家(Banting)
她也要和我们去Tanjung Sepat
就直接送愿回家
(05:23pm)
到了愿的家
愿家的母狗生了好多只小狗
这时永成和來祥
都为两只小狗
取了名
一只是永成
另一只是来祥
两个人玩来玩去
哈哈
来Tanjung Sepat就要吃海鲜嘛
贵也是久久一次
去情人桥那里的酒家吃海鲜
发现情人桥冷冷淡淡的
叫了麻婆豆腐、清蒸鲳鱼、新鲜螃蟹和家式青菜
七人吃只不过还一百块而已
很便宜
(06:20pm)
过后我们到散散步
有助消化
免得肚子有肚腩
难看极了
哈哈哈
吹吹海风
看着夕阳下海
拍了超多张照片
愿就来个自拍大合照
角度已到捉到了
但还是不成
请了两位过桥人来助拍大家福
哈哈
过后小莉莉和愿两位摄影头手
前前后后拍了不少
一直要拍大合照
再一次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啦
再再一次

再再再来一次
最后一次
最最后一次
最最最后一张了
永成说再拍下去的话
就要住愿的家了
哈哈
就这样拍了近四百张了
哇哇哇
四百张也
太阳已下海了
我们也是收拾心情回家了
(07:30pm)
送愿回家后
和那两只永成和來祥告别后
就回万津去
送了芳和永成回家后
无情的威翔把我在直落路边
等巴士回家
等了半小时才等到巴士

就这样马六甲三天两夜游
就这样结束了
好开心
这次游玩
虽然多了一只企鹅
但无所谓啦
至少有满载而归
载满照片,礼品和回忆
礼品是可以用钱来的
但照片和回忆是无价的
有多多钱也买不到的
所以两者都要好好照顾
礼品是给家人的
照片和回忆是我的
属于我的私人的物品
照片能让回忆更深刻
回忆着味道、美好、开心
永远地珍惜

小丑能带给大家欢乐...
又有谁知道他们的辛酸呢...
心情不好时想想他们不顾辛酸的带来快乐...
在想想他们在舞台上永远不挂出一丝烦恼...
或许能让心情变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