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星期日 20日 晴
一大早就起床
准备要去巴生接朋友的“到来”
在mamak从九点二十五分等到十点十分
他们才到
吖...
永成,愿,Susan,芳,胜(愿的朋友)
怎么多了一位却也少了一位
多了Susan姐
少了小莉莉
原来爆满的巴士不载小莉莉
让她等下一辆...(好可怜)
在等着小莉莉的到来
我带Susan和Susan姐到
吉廊楼下小贩中心医肚子
可惜的是著名的云吞面还没开
只好到后面的面摊吃
不久小莉莉也到了
全部也点了吃的喝的
甘蔗水我请咯
(不好意思,钱带不多,只能请喝的...哈哈)
大方的Susan姐付了我们吃的...
真要谢谢她哦...
吃着时
阿明忽然打电话给Susan
说要参我们一起去玩
阿明,不是我不要你参我们啦
而是你参我去玩,就会有几个不爽了
也就是你的三字经太多了!!!
吃饱后准备找巴士去sunway pyramid咯
超久没搭sunway巴士的我
以为要搭去Klang central才有巴士去
不过看着路牌有写着
有sunway巴士会在这里接载人的
一辆又一辆问
幸运的我问到第二辆时
居然就是去sunway的巴士哦
一人一块九...
八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的
也不多人的关系
我的声音可以响亮一点了
哈哈哈哈....
还真快的,没半小时就到了...
我们先去Redbox booking K房
(很少星期日唱K的,会比平时贵很多,久久一次没关系)
Susan两姐妹一人各手拿了一个大包包
(她们来sunway也是为了要见家人的到来)
她们找locker放大包包
去逛街走走也舒适点
愿一直叫我和胜聊聊天
别忽略了他...
哎呀呀...
都不懂我的话题是否他也聊吗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共同的话题
超烂的话题也
就这个话题我们也聊了起来
愿,放心吧...
哈哈
然后去popular书局看看书...
也等两人的到来
立源和雅雅
看完书出来他们就到了
就一起去走走看看
哎呦呦
那个雅雅学姐
事实上我和她在学校没和她讲过话咧
不过是个熟悉的陌生人啦
但是今天才和她讲话时
好像是讲到第三还是第四句话
就被她捏打了...
哇...好野蛮的女生哟
Susan姐自己独自一个走
我们也走我们的啦
走走着
他们忽然有灵感
要去拍大头照
看地图是找不到的
跟着我这GPS就会去到了...
哈哈...
就带他们去IT Zone走走才去大头照店
带到了地方还被雅雅捏打了一顿
说我带他们round了一大圈
(反正都顺路嘛...哈哈)
十个人拍2set
(一set是RM 21)
共拍了十二张...
选了其中比较美的八张来edit...
男生没份edit
只好坐在一旁等她们咯
这时来了一个小男生
他来投篮的
永成看小他不会过一百
结果他令永成“掉破了眼镜”
一百八十多分(多十分)
而且还破了那台机的record哦...
哈哈...
接着也来了很多位投篮手
record也一直被破到近四百...
大头贴终于出炉了
赶快切一切...
由于时间不足(已接近两点了)
Susan和雅雅的身手不凡
没两下子就搞定了...
切完后加快速度去Redbox报到
还好赶得来(其实赶不到也无所谓滴)
报到后就进入五号K房(不错不错,有四支mic)
Get high's time is coming now!!!
那几个傻婆把整个房燃烧了起来
还把我们几个乖乖男也“High不自禁”...
砰砰跳跳,拉来拉去
没有一秒是静下来的
好high哦....
死缠不离的阿明一直打电话过来
为了不让不速之客到来(很多人都不想他的到来)
关掉手机,继续我们的get high...
直到四点多,服务员叫我们点茶点吃...
服务员也帮我们换了三只mic的battery
(被我们喊到没电了)
我们的茶点是意大利面和炒饭...
忽然进来了一位服务员
他的手上拿着一盘蛋糕还点着一支蜡烛呢...
我唱着的歌也顿时停播
荧幕换来一首生日歌...
都没人唱的,好像只有我在唱生日歌
他们忙着吃好料...
小莉莉说这是为九月的寿星的生日蛋糕哦...
我和胜...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茶点喝完
蛋糕也吃完了
雅雅的姐姐在外面等了
赶快的给了钱
就去了(免得被姐姐等太久)
立源的岳父岳母也到达了hotel
Susan和立源付了钱
两个匆匆忙忙地去见父母亲了
愿和胜也因时间晚了怕搭不到巴士
和咱们收了钱(一人收二十五)
急忙的去付钱
在小screen那里查看了一下
哇...三百三十多也...
胜帮我们付了百多快...
真谢谢他
初次出来就那么大方了...
不愧是老板...(谢谢你哦,老板)
愿和胜付了钱也离开
由于还有时间我们就继续唱咯
忽然立源和Susan回来
还带了不速之客进来
他真的是,知道我们付了钱,所以他进来也不必付了钱
他就点了李圣杰的我以为
小莉莉和芳也怕搭不到巴士
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

短短的不到半天
却能如此此欢乐
谢谢你们八人
少了一个也不能
多了一个也不行
我们九人刚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