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今天中午起
就接了几位朋友的来电

忆盈打电话给我
以为有什么好康头

是小事一件
盈,我会办得到的...
你放心吧...

老板也寄了几封问候的信息
给我
隆盛,不好意思
一直叫你老板...
中秋节那晚不能去你那里赏月亮
因为我隔天有事要做
你第一次约我
我就没去了
希望你能大方谅解我
下次我一定去的...
嘻嘻

小莉莉啊
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了
毕竟感觉到你好像不想我们1010来你那里
(可能是少了Benny和振祥,那天他们不在)
好啦
我就得重新
安排那个安排这个了
只怕大家配不到时间
到最后一切成空...

Kacy
和你讲了十四分钟的悄悄话
真的咧...
听到你的笑声
我就轻松多了(可能你是我的解压笑声)
哈哈...
十四分钟我们聊些什么呢
有的没的啊统统都有
下次就轮到我打给你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