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终终终于明了

不知是最近嫌电话钱
还是太无聊了
时不时就打电话给朋友....
反正ILP这里没人和我聊的
打给了整整有七八位朋友
有盈姐啦,小莉莉,愿等等...
都聊了十分钟以上的
❀少少$所谓啦
久久打几次没关系
实在有很多话要聊
否则我就真的会自闭了哦
聊聊他们的最近近况
也问了他们些问题
从中我也明白了些东西

终终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有人会说我了啦
原...原来我的老样子在作怪咯
真的要改掉
连你们都说我了
少数一定要服从多数嘛
不过老样子真的很难改咧
给我点时间吧
让时间带走老样子...
有人,对不起...
我知道错在哪里了
之前你又不说我错在哪里
我怎么知道咧...
谢谢你们大家....
知道你们讲我
也是为了我好
我会改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