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印尼地震,我第一次感觉余震

昨天傍晚
六点多时
在上着论坛回复帖子的我
忽然
感觉自己好像
在被震动似得
呆呆的我也这样坐着
被震动了十多秒...
从来没想过会是地震所为
因为这几天我的头老是头痛
以为只是头晕晕罢了
邻居们都跑了出来
这时我才发现不是我头晕晕
而是大家都头晕晕
"江东讲席"了...
我也不以为然
继续我的"日常生活"...
打给了妈妈
问个究竟...
原来是印尼发生地震
我受到是其余震...
吃完晚餐
上论坛得知是
印尼苏门答腊南部发生7.7-7.9级地震
震央离吉隆坡有481公里(越远越好)
各地网友报告
住在西海岸的
都有感觉到余震的震力
尤其是高楼大厦的
震完后还会感到头很晕...
(幸亏我所在之地只是三楼而已)
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余震
听说这强烈地震会影响到其他无辜的地区...
最好不要发生海啸就好了...
不然会有更多的建筑物被毁坏
死亡人数更高...
想起2004年尾的由地震引起的大海啸
造成了十万人丧生(失去亲人)、无数的房屋被毁(无家可归)
叫人怎么接受这残忍的悲剧
不想历史重演!!!
可怕的地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