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烦啊

都不懂要买什么料理
叫我这个男生买火窝料理
我哪里会哦
最多只懂买鱼圆,热狗这一类的
买酱料
买些什么酱料哦
酱油??食油??盐??糖??
要吃三餐的料理
很多料理咧.....

汤底呢??
要麻辣??清汤??
大的都不要为我想了
我们为你们而来
说随便、你们决定啦....
你们也帮我想想吧...
更何况我喜欢吃的
你们不一定喜欢咧....
要去TS买
TS全都有卖吗??
比万津卖的便宜吗?!
若有价钱表就好办多事了....

刚遇到到好心人
从中得到了不少灵感

谢你,好心人
我知道要买些什么了....

我买到你们不想吃的
别怪我哦....

们说的啊
随便=cincai=青菜
还不赶快说你们要吃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