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配合?!

配合?!!
有啊
我有配合啊
和永成俩天天都在计划着
而且很配合你们咧
上个星期不能去
没关系
就换下星期去咯

很多人要去
一辆车,不够位做
我也向堂哥借多一辆车去
多多人去比较爽嘛

早上要做工

不能去
好的
我们下午才出发

我没有配合啊??
难道只有我配合你们
你们无需配合我啦
怎么每次我都需要配合你们
你们却无需配合我的呢?!
什么道理来的
我也是有感受的咧
要我忍
我的忍耐力也是有限的
不像你
我知道你演技一流
能在众多人面前演戏
演到大家都从来未看穿你是在演戏
对不起咯
我不能
我的演技并没有你那么好
要我演啊
不如叫我做会我自己比较好
要我配合到几时哦
为什么要勉强地配合
为什么!!!
其实我们都好好的计划嘛
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啊
只不过我只是说如果
如果没有
如果罢了嘛
也不必当真了啦
有些事情不必那么重视
明白吗??
否则就和cincai没两样了
你要继续当真、讨厌??
up to u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