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关于小莉莉

终于
当大家看见这篇文章时
就等于小莉莉已去她的SLDN了
她已如他所愿了...
小莉莉这个大人物
相信ILP的华人一定都认识她
不要怀疑她的外表
外表酷酷帅帅的她
却有颗热情的内心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
想当年我是如何认识小莉莉咧
应该是“歌”让我们相识的
本人我很爱收集歌的
哈哈

进ILP不久那时
ILP的Network还没Block
么网都能上
就在Friendster找到你的roommate
和她在MSN聊了不久
向她要歌时
发现你比Susan的歌库还多
Susan也给我你的MSN
但你的电话我忘哪里得来了
哈哈就这样我们以歌会友...
互相交换歌...不过交友久了
发现你很sporting的咧
那时候比较少看见你打乒乓
只是偶尔打羽球而已
只是年尾开始参了
我们这班运动健将直到今年Sukan ILP
你更加勤劳下来打球了
也是这时候我开始叫你阿莉了
习惯叫了
人家前面多加一个“阿”
阿芳、阿辉、阿祥、阿成、阿Hock等等...
阿人命的始祖也
哈哈...“阿莉,来打羽球...”
你拿着你那把黄色的球拍和我打
可惜
你的爱拍因承受不起你的杀气
而早年已离开了你
在运动会中你参加了
两项比赛羽球和乒乓
羽球决赛输给了我羽球强国·Networking(现在已不是了)
但你乒乓决赛不战而胜...
就这么好运咯
接着就是去JTM Zone Tengah
那时你被选中为羽球校队
也被艰苦的训练累坏了身体
向教练投降,跑来参选乒乓校队
也很少女生打乒乓的
你就这样被入选了(但是靠实力的啦)
乒乓训练也没有向羽球那么艰苦
都没教练的
只是队友的互相交换球技
而已在这短短时间内
你也会了Chop这招可是绝招
为了学会这招,
你也增了不少压力也是靠这招
我们赢下了季军辛苦你了,

阿莉
朋友做久了
也知道你是个拍摄发烧友
虽然没拥有昂贵的拍摄器材
就单靠目前市场上
难寻的K550i拍天下!!
(Pinky,K550哦...哈哈)
最爱拍微距和非主流了
小莉莉的拍摄技术一流的哦
拍摄友,
可找她切磋切磋吧
听说她将在这几年以内买架DSLR哦
那时可大玩微距1cm的了,
甚至0cm的!!!
那就拭目以待了咯除了你的拍摄技术到位
就连设计也是一流的
帮我设计了几张我的照片
令本人非常满意
况却又是免费的咧
要哪里找哦
哈哈依我看最令小莉莉开心的作品
就是这件全ILP华人都必要买的衣服
当初这场华人衣服大风波
原大家都叫你自己一人去想、设计出来
并没有给些你意见什么的
让你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在设计上呢
设计大工程完成好后
但有些怪人却否认要买
说什么还没看到设计
怎么知道好看不好看更惨的是
还有人当做没这一回事
让小莉莉很难过
小莉莉还说了:
~“不做了..."!“早知道就不设计了...”
@“怎么你们这些华人不会合作的...”
#“我是ILP最没用的朋友/大坏蛋...”
天下有怪人也有好人的咯
这班好人使用了多种方法
逼怪人乖乖地交出钱来买
令到全校华人都买下这件衣服
平息了这场风波
这也是小莉莉最想的结局吧
在ILP OpenDay那天
大家都穿上了这件衣服还有马来印度朋友问
"这件衣服哪里买的啊..."
"这件衣服很美很漂亮...”“
那个龙型很酷...”
穿了这件衣服
为这件衣服感到很荣幸、光荣
而且我的大名就在第一位哈哈哈
谢谢你,小莉莉
继续你的设计
我们是你的佼佼者哦
还有段时间因宿舍没有网可以上我们三五成群地
坐在礼堂或图书馆外
连接“ILP Kuala Langat”
就可在世界网里流荡了
在MSN里没理由及连续地Nudge对方
哈哈
还有你的
~ShirLen xiAo LilI TM心情世界~
应该是从你的MSN personal message那里得知
从去年十一月就开始去那边做客
看着你的部落成长的哦...
哈哈...
有空记得来我的部落做做客哦呵呵
无需佩服我的忍耐力
其实你的忍耐力
比我还要强
每次都说要你很累了要倒了
要逃离...
不过以你非一般的坚忍不拔的毅力
一切困难和心烦的事
都一一被你顺利的走过了
离开故乡走天涯
哪知命运这么坏
前途茫茫像大海
无论三年或五载受尽风霜也忍耐
心爱的心爱的
你若有了解
请你着忍耐
女性不是无气概
暗暗眼屎吞腹里满腹...痛苦无人知
心酸...苦情藏心里
小莉莉,
谢谢你...
那些从你那里顺手牵羊的珍品...
谢谢你没有责怪我...
我会好好保管及珍惜的
不要习惯你那些不好的口头语
“调高”、“made”、“瓦特发”...
最好改改吧
我也知道吊性难改up to u la...
(听说你改了哦)
你选择要去的SLDN
如你所愿了
恭喜恭喜...

人不能被命运支配...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无论有多少挑战...
那也只是生命的磨练....
别在逆境中寻觅自我放弃...
要在逆境中寻求转机...
掌握一切机会....

在人生的舞台里,
你是导演编剧演者;也是主角,
你有时会光芒四射,
有时默默无闻。
无论你演得如何,
都不该轻言退出
因为你演的是你自己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
谢谢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我鼓励...
祝福你,一切顺利、平安...我永远的朋友~~
!小莉莉
@阿莉
#黄小莉
%黄雪莉

有天我们或许会分开...
因世上无不散的筵席
但就算那天到来了
我仍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我的回忆已深烙在心...
不管什么事
别忘了某处还有我这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