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手机坏了

我的宝贝中国机终于坏了
好失望
也不是真正的坏啦
只是荧幕坏了
荧幕一片空白
有sms声响起却不知道是谁传的
害到我没办法和兄弟姐妹sms了
搞到他们误会我不理会他们咯
最近又没多余的钱能买新手机
看中了一架新手机
迟些才告诉大家是什么手机
不过价钱真的很高咧
想趁着马来新年去做工
到时就有钱买了哟

之前听一个人说要送我电话
这个人真的很有钱啦
喜新丢旧的
所以谁有大型罗力可到这个人家外面等
肯定会有大收获的
不过我并没有希望这个人会送我咯
因为想靠我的双手赚来的钱才拿去买
天下并没有白吃午餐哦
谢谢你的好意

身旁的窗口
不时地吹着晚风
像是在TS的情人桥上的感觉
很凉爽却带点恐惧感
有风吹着当然凉爽
但凉爽的背后是否有着不明之物
就好像站在不安的桥上

好想再去夜时的情人桥
看着无边界的夜色
有月亮婆婆照亮着
数着数不完的星星
吹着海风抛下烦恼
但是我答应了某人
半年以内不能去TS
否则天天和无动约会
哈哈

那就等到明年华人新年
那时我非去TS不可了咯
那晚我一定要去情人桥
那农历十五才去比较好
那种美好夜色才会出现
那刚好是月亮圆圆时候
那天也是华人情人节哦
那我只好耐心的等待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