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黑色星期五

你们很坏咯
都不把我放入眼里的
离开都没说声
就偷偷的走、一走了之...
留下眼泪陪我度过...
这种滋味已和我扯上了关系
你们是不会体验、了解这种感觉的...


那黑色星期五中午
有人传来消息
说你们这下午就走了
走了这么快...(也知道你们恨不得快点走的)
看着100和92号已收拾的七七八八了
看来这消息是真的...


没有盛大的离别会
只有温情的拥抱
没有凄惨的场面
只有平凡的中午
没有再见一声
只有留下美丽的回忆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在冲凉时哼哼着首歌
唱着唱着这首歌
泪水还真的会轻轻的滑落...
莫挥手,莫回头
再哼着下去的话
双眼快红了
赶快跑去课室逃避现实
希望这只是梦...
失去过才能真正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
今午一别到Bangi(虽然不算很远啦)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再见不会太遥远
有缘就期待明天
我们就在期待未来里重逢吧...
I'm a big big girl

一走就走了七人
这七人组当中
有四男三女...
从此以后宿舍就如此的寂寞了
100号也不能继续100好了
传统的Aruba即将绝灭了
DOTA也不久将没人玩了

剩下的就是在玩赤壁或其他线上游戏了...
因为大家都买了broadband
唯独我对着夜空发呆
等待着奇迹出现...
好想看见流星流过
向着它许个愿
愿这Multimedia七人组会好好地过...
(听说对流星许的愿望会实现的哦)


想对着七人组说些话
ladies first 啦...
首先是KC·艾佩啦
这位学姐
是个勤劳又有规律的女生哦
每早上七点半
都看着她已和朋友走去等Bengkel开门了
我才刚下楼梯去食堂去吃早餐罢了也...
太早了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她的pointer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来的好
直到上个学期的3.90高分...
无以伦比...
这可是她花了一星期的时间
勤劳着面对着书而换来的成果...
如果几时才算我们真正认识对方
我想应该是2009.5.1吧...
也算是破天荒...
因你都很少“出门”的..
那时去Tanjung Sepat
上到你的大府门前载烧烤炉时
哇...
令我目瞪口呆...
你的大府真的很大
之前大家都说你有钱
但你打死都不认是个有钱人...
这也是的
人怕有钱出了名...
哈哈
在愿的家互相认识、玩了起来
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KC,你说是不是呢??
KC平时都去打排球的
偶尔来打羽球
(打球无需动脚的,很厉害哦)
还有段时间来和我打乒乓
打得也不错不错哩...
in a big big world

为了你的SLDN。。。
为了你的未来。。。
为了你的钱途。。。
为了筱蓝的爱。。。
为了有白玫瑰。。。
你可要继续加油哦。。。


接着到我的阿孙了
有个“傲人”的身材和一副娃娃头
那就我的阿孙
Susan·顺仙
是我进入ILP时
认识第一位的美女
是在Friendster认识的网络美眉
居然会出现在我面前咧...
就在宿舍里MSN她...
也是以歌会友的朋友...
你还在把歌全
都转成rar file通过MSN传送给我
不过有时传得很慢
就借我的宝贝给你..
不过你花了一个早上
找不到那里要插那里...
哈哈
跑来食堂里向我讨教
还好教了你就会
不愧是我的阿孙...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以前总是你跑步的
咸涩的伟豪还说你“张波”
(那两粒波跳上跳下)
不懂那时你有没有听到啊
还有次是伟豪说你chocolate奶
这你应该有听到了吧
他的脑真是太肮脏了...
不过到你sem4 时就没有看到你跑步了
已正式转行去打羽球和乒乓
打羽球
我和你
是可以不分上下的哦
我扣你,你杀我
呵呵...
(爷爷比较认为丽云打得更厉害)
至于打乒乓
就是输给你的Susan快式开球法
五次才接到一次而已
阿爷爷输了...
不过爷爷总有一天会反击的

你的部落真的是一级棒咧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进去
也要搞好你的网店哦
加油加油

谢谢你
有段时间成了我的诉苦人
和我分担我的痛苦
你也分享了你的来历
从沙捞越到雪兰莪
点点滴滴不漏地讲述给我听
谢谢你哦
让我忘了cincai
but I do do feel

小爱不走大爱不来
自从你从云顶回来后
应该领悟这个意思了
结果和结伴了
有了男友就丢下我这老爷爷了
两个就好像一双手
左手不离右手,右手不离左手
天天两人粘来粘去的
就祝你们俩早日送红炸弹给爷爷啦
爷爷也能在有生之年能抱到曾孙!!!
记得要找爷爷做主婚人哦
嘻嘻...


接着就是阿莉莉了
她的来历历史已上次曝光了
所以这次就讲讲近史
上个sem
根据记载
小莉莉就在上个学期
已哭了超过五次了
这爱哭包呀
爱哭是我的专利也
我已向哭王申请了
不要再和我抢了咯
免得我告你版权费

所以你要改掉爱哭
有什么苦事说说出来吧
不要收收在你的心里啦
对健康不好的哦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捏你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
捏你是因为我把所有不好不喜欢的心情
全捏出去
原谅我这个自私鬼吧
你的手痛我的心更痛
以前捏你捏到还会黑青
不过现在大力捏你你都不痛了
也没黑青
捏,对小莉莉已是小菜一盘
谢谢你,小莉莉
这么甘愿被我捏
但我也是有被你捏回的哦
彼此彼此,这般这般
哈哈
别忘记你欠我一餐rojak mee
有空我随时会向你要的哦
呵呵。。。
至于我欠你妈妈那大餐
就等我做工赚钱才请啦
小莉莉,你要保重哦
可能你回ILP就看没Ah Hock了
人人都在找OJT地方
我却在忙着找深造的地方
也许是拉曼或者是JMTI了
看着吧
miss you much...

下一篇
将讲述Multimedia四男
也尽请期待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ock弟弟,对不起啦!那天不是向你道歉了吗?!我也不想的嘛!事情也是来得太突然啊!你就再做一次好人,原谅我吧!好不好?我在这里其实也不是过得很好,才来几天就全身伤了,又肥了。好惨耶!嘻嘻...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与支持。让我觉得...
...
...
...
...
...
...
...
...
...
...
...
...
...
...
...
..
.
原来...这个朋友没白交哦~^^

HOCK 福福 说...

筱蓝姐,我已原谅你了...
huh??
你全身伤?!
什么回事哦....
你发福了啊??
是好事啊...
哈哈...
我很后悔
当初我们两人玩绝交游戏
感到很惭愧...
希望我们的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