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为何误会

我选择沉默付出
难道有错吗?!
默默地承受一切烦恼
不但没人谅解我的处境
然而却换来一场误会
有人评我太过分
事实非有人说讲的那样
其实并没人侮辱我
反而是有人侮辱了我
她的十分火气乱烧一团
有人之火,燎不到我
顽强毅力百分百的我
小火苗想毁容了我
等千万年吧...
个人有个人的原则
不要把你有人原则
逞强到我的做人方法上

谢谢盈姐的鼓励和认证
我会做回我自己的
我依然是我自己
谢谢Pinky的公认我的优点
我也有值得赞美的地方
谢谢小莉莉和Susan的支持
我会努力地写下去的
谢谢Kacy的默默陪同我
闯过一度又一度难关
没白交你们这些好朋友


我心中有把钢铁制成
和会分寸的好尺
无需有人的批评指点
无需理会有人所说的反省一下
凡事我都有分寸的做法
敢作敢当,知错能改嘛
不过我没错
怎么要知错要怎么改哦!!
已习惯有人的目中无人
以及那种不理不睬的态度了
对我来说已司空见惯
打抱不平的是
为何有人要侮辱我呢
为何?!!
就是不明白
到底我哪里得罪了有人??
检讨有人自己的胡言乱语
请自重自爱吧
简简单单的道理
并非要想到那么复杂哦
我既然选择了沉默
甚至是沉闷
为了是什么??
为了只是要息事宁人
有人,你明白吗?!


其实我并没要讲你什么的
只是我要把事情说清楚而已
不想让人家误解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