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沉闷瞬间

最近的我
为何那么沉闷
难道人缺了朋友就不能过生活了吗
的确真的是
少了知已就少了生活乐趣
只有知已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自从
那三五位知已离开了后
也就从那刻开始沉闷了
唯有寂寞做成我的伴
面对着冷酷酷有脑非脑的电脑
眼睛重复看着那万张照片
脑里不停想起美丽的回忆
知已们
我好想你们
以前认为自己没了知已还是很坚强的
在那天你们走后我才发现我是那么的脆弱的
知已已占了我心中一个重要地位了
我没有演戏的天分
一演的话
知已就可判断出
我是在演的
有哪位知名天王天后演员能教我几招嘛
免得沉默的我让知已担心
我的知已们
我没事的啦
你们要为你们的OJT、SLDN加油哦
免得翻过来让我担心你们咧
如果我有事
我也不会更新部落啦
所以现在更新了部落
就代表我没事
放心吧,知已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前途打拼
没有东西能阻碍我们的未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