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好无奈的星期六

好无奈的星期六啊
本来以为有很多人去的
可以开两间k房
怎么知道一大早就被人放大飞机
居然有五人不去了
哎呀呀
幸好有永成和阿辉陪我
只不过那三只麦与我无缘
那自认是s.h.e三人组
十首有七首在他们手上
一直点那些我们不适合唱的
害永成唱不到五首歌
差点睡着了
早知道就开两间房啦
要不是为了小莉莉和愿
我才....
幸亏有人说没有下次了
下次不来了
是她自己说的哦

更惨的是
有只烧鸡居然不认我们了
叫它却不应
岂有此理啊
只顾着它两旁的aunte...
算了咯

无奈的星期六
花了不少金钱
无奈的星期六
阿辉居然会出来陪我们
无奈的星期六
只为了要见小莉莉和愿一面
无奈的星期六
Greenbox的wifi这么那么快
无奈的星期六
写了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
并没有针对任何人而写的
(因为他们已不是人了嘛)
如果有的话也是那么的巧和而已
(否则哪有巧字)
如果你们看了
要怎么想怎么想吧
一句话罢了
不喜欢不爽者,
请不要来我的部落!
谢谢合作
免得那些对号入座的人
在外面乱乱讲我的好话!!
这是我的部落
没人可以阻碍我的自由言论
也包过你在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