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完了完了

本来令我最期待的
Pointer(Sem2)
等了三个星期
终于今天拿到手了
这次考试已尽我全力去考了
希望会比上个sem的分数来得高
但这次天并没助我也
并没有像我如期的好
而且最令我失望的是数学!!!
数学从来没考到这么低的
50分咧!!
那些马来人却统统都50分以上
没有一个和我同分的
impossible
考试题出到那么容易
要拿A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的
所以
下定决心要向叫我数学老猪
讨回我的原分

这次惨了
都不懂要怎么那张pointer
回家给父母亲看咧
上次考到这么好
还买架Studio 15来帮我
怎么知道越考越烂的
一定会被大骂一顿了
完了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