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无网"乒乓


打乒乓没有网是
最难打的
意思是乒乓桌没有网
只有单单两个乒乓桌而已
真是很难打叻


昨天我,源,Susan和芬
用没网的乒乓桌
打乒乓
刚开始打时
还好好的
大概可以知道网的高度
不过打不久
大家就开始乱乱打了
开始时接球没问题的
后面越打越快球就没动桌的乱乱飞
可怜的源和我一直在拾球
过不久Susan和源
两个不要打了
好像是去拍拖哈哈

只剩我和

两个人打咯
也是一样
过不久她就开始打低球了
又超低又快那种
本来已很累的我
只要打慢一步或高一点的话
就被她SMACK
为了陪她打
没办法咯
只好打咯

她还蛮厉害的
以前都经常和她练习打球的
所以现在我要怎样打
她都知道了
很容易就可接了
只是接转球方面
还不大好
如果多练习
学切球,转球
相信她
未来一定可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加油噢


另一个女生
就我的徒弟

本来就有运动细胞的她
很快就学会了打乒乓
其实我这师父并没有教她什么
只是怎样开球,接球和杀球
都是很基本的
最近她
不懂从哪里学会了
切球...(超强的)
不愧是我的徒弟
哈哈
还有她在羽球很有天分的哦
曾经代表过学校出赛拿到不错的成绩哦
厉害吧
愿,
你也要继续加油哦
以后到那里继续深造时
也在那里打乒乓哦
不要丢师父的面子哦
加油加油

哈哈

还有一个哦
她虽然不是我的徒弟
可是她是我的师父哦
我这位师父
她教煮菜做点心
很好料的
也很重义气
很喜欢帮助朋友
她虽然
有时会大声跟我讲话
但我知道
她说的好话
要让我听进
让我记得
她就是

她打乒乓
时好时差
但通常都打得不错哦
还听说
他要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耶
哈哈
有实力的叻

你要继续加油哦
比赛过后
要拿金牌给我看哦
要教我一些好料好煮的菜肴
以后我可以煮给你吃
让你品尝一下
徒弟煮的做的菜肴点心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