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三千多块的Laptop

前晚妈妈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这个星期日就要去买Laptop了
但她说可以买三千多块的了耶!!!
因为我本来是想用现金直接给完的(大概两千七)
想不到现在可以买三千多,真是意想不到
表哥说现在如果买两千多的有点不值得很快就会过时了
而且表哥的朋友有开电脑店的还可分期付款免利息的
实在太好了所以参考他的价钱才去电脑展看看那里比较便宜就去哪里买咯
之前想买的是BenQ Joybook R47大概是RM2799
现在目标就要改了,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牌子的
在学校里很多人都用Acer,Compaq,Dell
想不要和他人一样的牌子就像我同房的他买Gateway P6822
十七寸的超大荧幕,看影片看得很爽快可是很重(6.xxkg)
哈哈所以我不可能买这么大架的laptop
有可能要买的牌子有:
1)BenQ
2)Sony
3)Asus
4)Apple(这机会比较少)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不妨给点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