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TANJUNG SEPAT 三天两夜之第二天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
由于太冷的关系
半夜已醒来很多次
只好在那边懒床
早上八点我就起来
看见愿的爸爸妈妈
冲冲忙忙地赶着要去工作了
阿茛不久也起来了...(愿的小弟)
梳洗后拍拍照
就去上网
等愿起来买早餐吃...(哈哈)
等了半小时多后
她们才起来..
愿载芳,小莉莉和彩珍去买早餐
很快的我就有早餐吃了...
接着愿带我们到
早市走走
他的小弟(阿根)
也跟去
整辆车坐的满满滴
以十点多了
我想应该没什么人了
想不到还是那么多人哦
阿根马上跑去买零食(买了四块钱的零食)










还看到不少美眉哦(眼福...嘻嘻)
走了过后我们到愿的朋友店
要买东西的
到那边原来还没开店
店隔壁的阿嬷给钥匙
愿就帮他开店
我们就到隔壁的小贩中心吃
我吃云吞面
哈哈...来到这里就是要吃
开了不久老板来了
我们就可以走人了
说到午餐要我们自己下厨(没我的份...哈哈)
我们就巴刹买一些材料
回到家继续上网...
他们就分工合作
有些做菜有些抹地洗地有些睡觉了...(你猜是谁)
阿臻煮米粉
这就煮米粉材料












愿和芳忙着做荔枝jelly...
我就帮忙拿进去冰箱弄冷
米粉也很快煮好了
热热的米粉汤
粘点辣椒来吃
还另加鸟蛋
哇...太美味了

现在才知道
今天是愿大弟的
生日
准备一碗特大的米粉汤给他吃
哈哈
过后我们到客厅休息
就在这时候
小莉莉借她的电话给阿根玩
也不知阿根怎么玩的
玩到电话被锁了
要输入PUK

我就打给该公司要PUK
怎么知道这超废的电话公司
要注册当事人才可以索取

注册小莉莉的电话号码的是她爸爸
她爸爸又很忙
没时间忙她弄这个东西
害到小莉莉没电话可打了
相机也不能用了
好可怜哦
大量的小莉莉并没生气阿根
但严肃的愿却骂个臭头
骂个不停
哎呀
阿根还小嘛
不懂事骂
别骂他嘛
一直骂他
差点他就哭了出来
冲完凉过后
我们五个人就去买蕙芬要买的东西
就是今早去的那间店
店的老板娘请我们吃巧克力
好美味...
店的号码是SL84
"Shirlen 发誓/Shirlen 发死"(哈哈)
我忽然想要买万字
彩珍,芳和小莉莉一起买
买小莉莉的电话号码后面四个字
希望晚上会开起来...(想发点小财)
刚好对面是水晶店
小莉莉的水晶手链断了
被愿不小心弄断的
(也可能小莉莉的水晶断掉才会电话出事)
Tanjung Sepat果然是愿的地盘
那里都是她的朋友
水晶店老板娘給愿一条线
愿自己要把水晶放进去
方和彩珍也买了一条水来戴
接着买食物打包给愿的父母吃
他们赶着要去慈济
他们要去之前
小莉莉帮愿家人拍了全家福...(我很久没和家人拍全家福了)
回家后我们再去拿化妆产品
要拍摄该产品,要赚钱...(嘻嘻)
我们也到著名的情人桥走走

都已接近八点了
夕阳也看不到了
不能拍到什么了


























走了过后到附近的佳佳富食品企业买东西
我和彩珍各买了一罐Tomyam调味品
一定很好料滴
我们又回家载阿臻和阿根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回家在他们去来之前
打包一包面给愿的大弟吃
好可怜的寿星公
到现在还没吃
一起唱生日歌祝福他
走去家门外
看到整片天空
好美哦
有好多好多的星星
太棒了
可惜的是相机拍不到...
真的很可惜
我们到Bagan Lalang吃晚餐
听说就是那里要建海上度假村...(油棕型)
从TS去那边要二十五分钟
一路上都是暗暗的
很少有路灯
愿在担心她的汽油够不够用
哈哈









到达那边时
发现全部都是马来人
只有一两桌是华人罢了
愿他们去叫吃的
我和阿根找个桌子坐下
我也叫了Satay
来海边没吃Satay等于没来过海边
哈哈
在那里聊了一会儿
就走了
毕竟那里实在太多马来人
早点回家比较安全
回家路上
一只牛刚过马路
愿差点就撞到了

好险
回到家就觉得好累了
就这样睡着了
今晚睡楼上的小客厅
因为楼下的那间房太冷了
不敢在那里睡了
(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