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噢....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今天让我开始向前闯音乐的天堂
有一种勇敢就等你鼓掌
让我为你弹合唱节奏的动感
这感觉还在谢谢你捧场

我的心想唱首歌给你听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只因为你
我情不自禁
闭上眼睛
心里想了想还是你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

遇见了你是最灿烂的开始

人海之中
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
生活感想

连接我的动脉
感受彼此存在
热血互相灌溉
温暖澎湃

脑袋都是你
心里都是你
小小的爱在大城里好甜蜜

闭上眼睛就看到
你美丽的笑
吹不熄也灭不掉
想你的火苗

烛光晚餐
像一场美梦
想这样望着你到永久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生命从此不实际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为了你
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我天天都在想你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你总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却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寂寞

一颗看不清的心
相对也无语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
我还是不了解

没勇气的人犹豫的瞬间
幸福就飘过面前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只敢这样看你背影
怕你转身杀掉我勇气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轻易就会说爱的人
没有想到这样的你
却改变我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喜欢你
说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
什麽都愿意
爱的天气
总是阴晴不定
爱的情绪
也在欢笑中哭泣

你说对不起
你不可以

偷偷做的卡片
就偷偷藏在心里

从一开始就知道
你也许不能陪着我一直到老

心里太清楚了
其实她不爱我

与你相逢
其实就象一个梦
梦醒无影又无踪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我想我还是
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一言难尽
忍不住伤心
衡量不出爱或不爱之间的距离
隐隐约约中明白你的决定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为你等
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温柔的男人像海洋
爱在关键时隐藏
而心酸汇集都敞开胸膛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麽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一心只想往前飞
一路走来不能回
身不由已在天边
最伤最痛是后悔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
别问我是为谁
让我忘了一切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风吹

不再让悲伤
将我心占据
让它随风去
让它无痕迹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孤单的是
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对自己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不属於我
我不会难过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痛觉会少一些
潜意识作祟
想着想到失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没有歌
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
始终怕别人知

独唱情歌最苦涩
逃不了的折磨
当生死相许说出口
别后悬念依旧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相爱这一场
可能是为了
能拥有一个好朋友
还是好朋友
比爱人长久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我不会忘记
我深深的爱过你
我会默默的爱着你
祝福你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以后没有我在
也要快乐起来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我只好
祝福她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送你一份爱的礼物
我祝你幸福
不论你在何时 或是在何处
莫忘了我的祝福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终于知道
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