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我想当黑客














ILPKLS
这是什么烂学校
读了差不多一年了
设备都很中等
最特别的是这里的
每间课室都有冷气的...
只不过
就internet问题一大堆
有时候有
有时候没有
而且在宿舍建筑里
一半有
而另一半却没有...(我是住在没有的那一边...唉)
但他们说
有的上网等于没有上网罢了
一条大概只有>5Mbps的上网速度
(原本应该是>10Mbps的,学校为了要减少开支,所以降到这么低)
(都不懂是不是放入自己的口袋里)
这样的速度要分线给这么多人用
你说会不会慢
有些玩线上游戏
有些下载有的没的
有些游览好的不好的
有些在线上无聊
最惨的那些真心要读书的
他们要上网找资料
却等到半天才进入网页
真可怜
最近更惨
封锁了好多网站
让我们都进不去
-friendster
我刚到这里时还可以上,不过两三个星期过后就不能了
-messenger
ym不管我的事,这马来人最喜欢了,去年年底被封了
msn好像这几天里面被封锁了...害到我不能和朋友聊天
-聊天网站
如ebuddy & meebo,我另外一条聊天管道它也封了...唉
-其他的有
youtube,myspace...
原来是装了一个Network Box
数据中心实时监控网络
一定很贵的

有时想
黑客
不是坏人
就是有这些封锁的人
才会有黑客出现
他们只是想拿回他们应该所得滴
我也想要成为
黑客
有天能破解各种网络困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