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TANJUNG SEPAT 三天两夜之第一天

星期四打乒乓时
愿突然问我要不要
这个星期五
和几个朋友一起到她家
住...
我听有点蒙查查
原来有project要我一起做哦
还有Tanjung Sepat的顺天宫铁元帅爷公圣诞千秋
顺天宫多元化广场j进行
所以有大戏和歌台
顺便可以到丹绒士拔
玩玩看看世界
于是
打电话问妈妈看可以去吗
妈妈说好啊
叫我要小心
也跟我提顺天宫铁元帅爷公圣诞千秋
会进行大概一个月
好像全大马进行圣诞千秋最长的一个
但我感到不好意思
因为只有我一个男生去罢了
不过看愿好像很想我去
只好跟着去...
好期待

终于上完星期五最后一堂道德课
就去愿的家
还有采珍,芳和小莉莉一起去
由愿的爸爸载我们去他她的家
一路上愿“谈笑风生
直到她家假为止
放好东西过后
就去吃愿妈妈煮的鱼粥
和她的外婆一起吃
蛮好吃一下











右起:采珍,淑芳,雪莉和燕在吃着好料的鱼粥...

吃完晚餐后
到客厅坐坐
坐不久就觉得闷了








过马路要看车先后才过哦
愿带我们对面的海岸
这也是她第一次去的哦
走大概五分钟
就走进油棕园
这是愿在油棕园留下的“脚步”

过了油棕园就看一片
超漂亮的黄昏海边风景















小莉莉马上拿起相机拍超漂亮风景...
果然很专业...
哈哈...



我们也开始拍照了
免得错失良机
前前后后拍了不少张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后来愿的大妹骑着脚踏车来
应该是来告诉我们时间已很迟
我们只好回家去了
准备晚上去顺天宫那里拜拜
听说威翔也要来
大约八点半
我们
和愿的两个妹妹一起去
留下两个弟弟在家
那两个妹妹
最大的叫阿臻
她很热情的
小的叫阿乐
看她的名就知道
她是个很快乐的
我们七个人就这样出发去了

到那边
台上正在做着大戏
看见多远用途中心两边
都是买吃的
来到丹绒士拔
不是来吃的
真的很可惜
彩珍说她要小便哦
幽默的阿臻
指向一个“她上过好几次”的厕所
彩珍马上走过去
结果有人告诉她
“这是男厕”
害的彩珍尴尬走过来...(哈哈)
难道阿臻真的上过男厕...(哈哈)












也不久威翔找到了我们
和我们一起去走走
他的家人在车上
不要下来看...(唉,从这么远来居然不要下看看)
过后我们一起和威翔家人一起吃“冰”
我叫一杯“射手座”冰茶
阿乐介绍滴
西瓜参草莓的味道
蛮好喝的
在那里见到江海...
愿介绍的朋友...

喝完后
再回去多元中心那里
而威翔回家去了
到那边
还是看见人没少
反而还很多人来吃宵夜看大戏
我们买零食吃,看大戏
本来以为做完大戏
就有歌台看
怎么知道
看到十一点多还在做大戏
唉...
我们走去旁边的小贩档吃宵夜
和淑芳share一碗laksa...
只剩小莉莉没有吃...(人家要减肥...哈哈)
吃完过后就回家了...(好累...这几天都很累了)
到了家,忽然有心情有精神想要上网...
谁知道原来愿只有Modem罢了
只能用她的家电脑上网...
但这么多人向上网哦...
只好想个办法
结果给我想到了
愿Laptop用Vista,就比较容易...
就是internet直接连去愿的Laptop
当acess point(host)...
然后share internet
我们用wireless就可以连接到了
好开心
第一做
就成功
就这样上网到半夜两点半
就睡着了
(继)

*芳,不好意思啦...我还是要把照片放上我的部落

没有评论: